喜讯!川东北最大的体育场馆——巴中市体育中心主体完工

2020-12-31 16:4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白川东
    12月30日,巴中市体育中心主体完工仪式在巴中市体育中心旁成功举行。据悉,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巴中市体育中心建设进入扫尾阶段,
    据悉,巴中市育中心位于巴中市经开区,总投资6.5亿元,占地170亩,总建筑面积6.14万平方米,可容纳30812座,是川东北地区最大的体育场馆。该体育中心不仅设有中心主场,篮球、网球、羽毛球等球类训练馆,以及停车、绿化、景观等配套设施设备。同时,还包括新闻发布室,以及运动员、裁判员的更衣室、休息室等,其南北最大跨度达达266.6米。
作为巴中城市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不仅将填补巴中市无大型体育中心的空白,同时也将成为巴中的又一城市标性。根据规划,整个项目将于2021年5月竣工。

    当天,巴中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俊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出席完工仪式并做讲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