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交管大队集中排查城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

2021-01-14 11:13: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熊芳 巴中频道 白川东
    为切实加强和规范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秩序管理,减少涉及学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13日下午,巴中市恩阳区交管大队一中队到城区各中小学校开展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过程中,大队民警详细了解了学校学生出行方式、接送学生车辆类型和学校交通安全措施以及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并与各学校分管安全负责人进行交谈,对校园周边相关交通安全设施不齐全和接送学生车辆停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校园周边交通安全关系到学生能否安全、健康地成长,也关系到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稳定,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恩阳交管大队负责人表示,校方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及家长的宣传教育,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促使接送学生家长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恩阳交管大队也将在学生上下学期间加强学校周边交通秩序的巡逻管控,持续做好“护学岗”行动。同时,针对校园周边存在的相关交通安全设施不齐全问题,交管大队也将及时上报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整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