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市场监管所:“送照”上门 火灾过后暖人心

2021-02-23 15:51: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马小米

    “非常感谢你们,在这个春节期间,在我们的万难之时,第一个想到我们的难处,为我们排忧解难。”2月19日,春节后上班第二天,巴中市巴州区化成镇化湖社区奇章路的几位市场经营主体便收到了新的《营业执照》。2月13日,该地发生一起火灾,造成7户9间商铺不同程度受损,直接经济损失上100多万元,市场经营主体所办理的各类证照也在大火中被烧毁。

    据了解,巴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清江市场监管所随即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急事快办,将受灾市场经营主体的《营业执照》一一通过“四川省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平台”补录数据,制发新的《营业执照》,然后上门逐户指导填写申请资料,收集相关补照证明材料,向7户受灾市场经营主体送上新的《营业执照》,同时勉励经营户克服困难,争取能早日恢复正常经营,并将尽其所能提供服务,跟进帮助办理后续《食品生产经营许可证》《备案证》等相关经营手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