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追踪丨南江县文庙小学:堵塞的教学楼厕所整改完毕,学生们如厕不用打挤了

2021-05-17 15:3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5月17日,川观新闻记者收到文庙小学反馈:5月16日下午学校的厕所已全面整改完工,今日已向学生开放。

整改完毕的教学楼厕所(图片由文庙小学提供)

    根据此前文庙小学在“问政四川”平台上的回复信息,该校更换了四至六年级教学楼下水道管道、疏通被堵塞的厕所蹲位,新增22个厕所蹲位。当前,整栋教学楼有50个厕所蹲位、操场厕所有32个蹲位,共计82个厕所蹲位,可以满足四至六年级学生如厕需求。

整改完毕的教学楼厕所(图片由文庙小学提供)

    “我们把所有厕所的门改成了门帘,也即将到位。”据文庙小学副校长杜光辉介绍,为进一步保护学生如厕隐私,学校还特地在每层楼的厕所门口建了两道围墙。

    在四川有困难,找问政四川。如果您在四川遇到了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请登录四川日报全媒体“问政四川”平台或拨打民情热线(028-86968696)留言反映、求助或建议。我们将充分发挥平台的互动联系作用及舆论监督功能,第一时间传递民声,推动问题得以及时解决——听得见声音,看得见态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