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考 文明陪考”·2021“云”上看高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1-06-04 18:01: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谭小龙  

   为助力巴中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升“圆梦六月·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成效,大力倡导不聚集、不扎堆,文明陪考的新风尚。6月4日上午,由巴中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巴中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宇亿集团爱心冠名,巴中“心助考·文明陪考”爱2021“云”上看高考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通过演播间连线五区县14个考点,直播巴中高考。直播内容将围绕“爱心助考——他们在行动”“助力高考——专家、学者谈”“聆听梦想——看奋斗‘高考日记’”“全媒视角——媒体融合传播聚焦高考”四个方面展开。

    据了解,今年巴中全市共设置5个考区、14个考点、886个考场,有26316名考生参加高考。为保障高考顺利进行,巴中市志愿者协会、交警支队、城管执法局、教体局等相关部门积极服务考生,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宇亿集团、天开金榜酒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将积极支持巴中高考工作,是基于对未来巴中人才的尊重,对十年寒窗学子的呵护,期望用爱心志愿行动。为巴中考生筑起一道道爱的港湾,陪伴他们踏实地走进考场,度过酷热紧张的高考季,为人生重要转折点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