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三个月 巴中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队伍作风教育整顿行动

2021-06-08 14:37: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马小米

   为大力推进城管执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实效,6月7日上午,巴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了城管执法队伍作风教育整顿暨城管执法标准化建设动员大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自5月30日—8月31日,该局将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纪律作风整顿、能力素质提升“三个方面”,紧抓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对全局在编干部职工和协助执法人员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作风教育整顿,着力解决城管执法队伍中存在的违反政治规矩、廉洁纪律、“四风问题”、依法行政、行业规范和缺乏责任担当等“六大问题”,推动城管执法队伍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作风教育整顿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敢于动真碰硬、严于问责处理,着力破解一批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市民群众反映强烈、长期困扰城管执法队伍发展的疑难问题,有力促进城管执法队伍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为推动巴中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锻造城管执法铁军新形象。
   “通过这一次的动员大会,给城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给城管执法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将按照会议要求,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心,打赢这场硬仗。”巴中市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张宵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