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河南!国网巴中供电公司第二批抢险队伍连夜出发,奔赴河南

2021-07-23 08:0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四川在线消息 王琪瑶

“祝你们早日凯旋归来!”

“保证完成任务!”在驰援河南郑州抗洪抢险队伍出征仪式上,60名防汛保电人员作出庄严承诺。

7月23日凌晨,国网巴中供电公司第二批驰援河南队伍已集结完毕,带着川电情谊、肩负使命荣誉整装出发,昼夜兼程驰援河南郑州。

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大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大暴雨,导致部分地区发生城市内涝、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尤其是郑州市降水强度历史罕见,防汛形势严峻。

暴雨无情,川电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2日,国网巴中供电公司在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迅速响应,首批抽调2名专家千里驰援郑州,并于当晚夜间抵达,现已投入紧张的抢修工作。

险情就是命令,应急就是使命。国网巴中供电公司在派出第一批支援队伍的当天,又迅速集结60名精干力量,在全市范围内调配发电车1辆、发电机8台、应急照明16台,以及医疗箱、铁锹、帐篷等应急抢险物资,随15辆应急抢险车一同赶赴河南郑州,参与防汛抢修工作,车队预计在15个小时候后抵达郑州。同时,成立临时党支部、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并号召队员们充分发挥吃苦耐劳、不胜不休的红军精神,充分展示巴电铁军战天斗地的风采,与河南同胞兄弟一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据悉,第二批支援队伍由公司副总经理带队,初步设有抢修复电作业组、后勤物资保障组、安全生产工作组,60名防汛保电人员以配电专业为主,另外还配备继电保护、高压试验专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