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中医院签约成为广东省中医院跨地域协作医院

2021-07-24 19:51: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王少平 巴中频道 谭小龙

7月23日,广东省中医院与巴中市中医院协作医院签约授牌仪式和工作协作交流活动在巴中市中医院回风院区举行。

会上巴中市中医院与广东省中医院签订了协作医院合作协议,并授牌。双方将在临床医疗、科研教学、专科建设及医院管理等方面开展协作。现场,广东省中医院多位专家进行了学术讲座,进一步加强两院在专科建设、中医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

据了解,广东省中医院被誉为“南粤杏林第一家”,拥有全国中医系统众多重点专科、学科,年服务患者量连续20年位居全国前列,综合实力享誉国内外。此次签约将为巴中市中医医院带来更多的中医药技术支持,提升中医药综合服务能力,激发中医发展新活力。

据悉,此次巴中市中医院与广东省中医院建立协作帮扶关系,将对巴中市中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巴中市中医院将不定期邀请广东省中医院专家教授到该院开展学术讲座、技术指导、学科建设、科研协作等活动,同时分批派出医院业务、管理骨干赴广东省中医院参观、进修学习,以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助力幸福巴州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