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春节后首场招聘会 四地企业提供岗位2万余个

2022-02-21 14:28:2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徐浩程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帆)2月9日上午,“2022年四川巴中 浙江金华 重庆江北 重庆北碚‘四地携手·春风送岗’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巴中市巴人广场举行。现场,用工单位抛出福利待遇、健康体检、晋升渠道等亮点吸引求职者。

这是巴中虎年春节后举办的首场招聘会,来自四地的130多家用工单位带来2万余个就业岗位,覆盖加工制造、商贸物流、市场营销、交通运输、酒店管理等30多个行业领域;设有巴中、金华、江北、北碚、退役军人暨军属、新就业形态暨灵活就业6个专区。其中,新就业形态暨灵活就业专区是首次设置,主要招聘外卖配送员、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

除了线下招聘外,网络专场招聘月和直播带岗活动也同步启动。

据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玉明介绍,巴中常年在外务工人员100余万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落户巴中,本地用工需求逐年攀升,因此本次招聘会特地选在部分务工人员返岗前举行,“巴中本地就提供了近万个就业岗位,希望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返乡就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