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公安组织“2022首轮英模事迹”演讲会

2022-03-23 13:29: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四川在线消息 刘占坤

为弘扬英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引领、榜样作用,不断激发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干事创业激情。近日,巴中市公安局结合上级部署,聚焦“我和新时代国家安全”为主题,精心组织各县区局进行了“2022首轮先进事迹演讲会”。

公安部、全国妇联表扬的“成绩突出女民警”郭芸、全省十佳刑警”张琳、抗疫先进个人罗恩儒、病倒当天仍在工作岗位的34岁民警鲜锋虎、全省人民满意公务员“拐杖女警”王芊等为代表的一批巴中公安英模和先进典型事迹充分展示了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在履行岗位职责,打击违法犯罪、维护国家安全中、疫情防控等公安工作中的使命担当,演讲会催人泪下,激发了磅礴正能量。

3月下旬,巴中市公安局择优各县区局上报的《我心中的光》《答案》《警察的朋友圈》《维护国家安全 从我做起》等四部演讲作品在全市公安机关范围内进行宣传展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