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驻巴中工作队工作交流暨临时党支部会议召开

2022-05-22 17:3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白川东 任星旗

5月20日-21日,浙江省驻巴中工作队工作交流暨临时党支部会议在南江县召开。浙江省驻巴中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巴中市政府办公室机要档案科科长张春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浙江省驻川工作组党委第四次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浙江省驻川工作组2022年工作要点》(讨论稿);通报了《四川省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东西部协作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川协作支援办发〔2022〕2号)。各县(区)工作队对照省工作组会议精神,就项目推进情况、下阶段重点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围绕浙江省驻巴中工作队临时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议程,浙江省驻巴工作队队长,巴中市政府副秘书长,义乌市委常委,巴州区委常委、副区长谢国才作浙江省驻巴工作队临时党支部检查发言,他要求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深刻检视剖析、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自我批评、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强化问题整改。随后,支部党员依次作个人检查发言,并分别开展相互批评,每位同志就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作了表态性发言。

谢国才强调,当前,金华—巴中东西部协作工作到了紧要关头,大家在持续巩固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的同时,还需全力谋划推动今后两年的各项工作,并集中接受各级领导的现场“验靶”。“大家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体现善作善为,将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针对下步工作,谢国才强调了几点要求:要求大家强化学习、提高站位,潜心研读本次会议印发的学习资料汇编,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水平;要扛旗争先,走在前列,对标考核,让各项工作考核排名始终走前列;要聚焦“五比”,打造品牌,精心打造东西部协作典型案例,争取在年底进行的“浙里对口五比竞赛”活动中拔得头筹;要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迎接浙川两省和金巴两市领导“检阅”;要开展自查,防控风险,各县区对去年已实施的东西部协作开工项目开展“回头看”,并加大指导检查,确保利益联结兑现、相关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全体在巴专技人才和金华市中心医院对口帮扶通江县人民医院专家人才等参加第一阶段工作交流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