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经开万达广场正式开业 预计带动就业4000余人

2022-05-28 09:26: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马小米

5月27日,历时近20个月的建设,巴中经开万达广场正式开业。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8亿元,包括大型超市、高档酒店、万达影城、娱乐休闲、儿童体验等内容,将为巴城市民带来新时代生活体验。

上午8点过,伴随着震撼激昂的音乐,领导嘉宾及各品牌商家代表共百余人出席了开业庆典,共同见证巴中经开万达广场的全新启航。

据了解,巴中经开万达广场是万达商管成都城市公司在川藏地区第31座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12.52万平方米,负一楼到4楼共计五层营业,停车位1000个,拥有17大主次力店,65大首进品牌在内的210家优质商户,汇聚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

巴中经开万达广场建成开业后,预计年客流量超1000万人次,年销售额11亿元以上,带动就业4000余人,对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带动就业等具有重要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