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财政:将有力有序推进政府债务管理工作

2022-09-15 18:22: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任星旗

9月13日,巴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府债务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小兵主持召开市本级政府债务管理相关工作推进组专题会议,分析了当前财政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破解当前困境的对策措施,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为落实巴中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及时有效解决市本级政府债务管理工作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经市政府领导同意,在市政府债务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内成立政府债务管理相关工作推进组7个,其中:征地拆迁债务清核组、政府工程欠款清核组和拆借企业债券清核组等3个工作组为阶段工作组;处置存量资产偿债组、专项债券本息催缴组、专项债券项目储备组和专项债券项目进度督导组等4个工作组为常设工作组。

7个工作组主要由巴中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或副县级领导任组长,相关业务科室人员为成员,并从市级相关部门、巴中市属国有企业抽调数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人员,充实到政府债务管理相关工作组为成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