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巴中供电公司进乡村入社区为客户用电排忧解难

2023-08-21 16:57: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殷鹏

   唐松 李倩 巴中频道 谭裕骑

    “现在的供电服务真是越来越好,这么热的天气来为我们排忧解难,为你们点赞。”8月19日,家住巴中市南江县光雾山镇牟阳社区的居民张军竖着大拇指,连连称赞国网巴中供电公司光雾山供电所的工作人员。

    随着高温天气延续,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了解掌握客户服务需求,增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国网巴中供电公司光雾山供电所组织人员,以“优质服务进万家”为主题,深入社区、乡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让客户感受贴心服务,使客户用电安全、办电省心。

    在光雾山镇民宿、酒店等人员聚集地,供电所工作人员设立起临时宣传咨询点,为客户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告知夏季安全用电常识,并手把手地指导客户下载安装“网上国网”APP及线上缴费、查询等业务,让客户更好地体验多元化线上服务,感受“指尖服务”的便捷性。

   同时,工作人员挨家走访客户,对有安全检查服务需求的用户,认真地对其家中的线路、开关、插座、用电设备进行了仔细检查,帮助他们更换老化线路和开关,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手册68份,指导客户下载安装网上国网APP计20人,入户走访客户18户,现场解决用电问题6户。

   “我们将坚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积极贴近客户,坚持为群众办实事,持续提升精益服务水平,切实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和优质贴心的供电服务。”国网巴中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