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一个月,“千里江山、大好河山”手机摄影大赛等你来参与!

2023-09-01 16:23: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殷鹏

巴中频道 白川东 任星旗

你眼中“大好河山”是什么样?是秀美的自然风光,是深厚的历史文化,亦或是独特的风土人情?

近日,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以镜头下的瑰丽山河,歌颂伟大祖国。巴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千里江山、大好河山”手机摄影比赛正式启动。整个活动将持续到9月喜欢手机摄影的朋友,欢迎您参与!

一、比赛时间

1.参赛作品征集时间:2023年9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

2.比赛结果公布时间:2023年10月下旬。

二、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为手机拍摄的巴中市境内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红色旧址等照片。时间为2022年1月1日以来拍摄的作品。

2.作品内容真实,积极向上,拒绝低俗、庸俗、媚俗。

3.画面清晰、构图美观、主题突出。谢绝电脑创意或改变影像的作品参赛(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阶、饱和度的适当调整,不可做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

4.参赛人员为年满18周岁的自然人。每名参赛人员限选送1张单幅照片参赛。

5.参赛作品版权为参赛者本人所有,且未公开对作品进行发表。

6.参赛作品均使用电子版,统一为JPG格式。报送参赛作品统一命名格式为:“作品名称(主题)-作者-拍摄时间”。

例:光雾山日出-张三-2023.7.1

7.凡曾入选过县级以上摄影大赛的作品均不得参与本次比赛。

四、奖项的设置

1.一等奖10名:“伊莱克斯”咖啡机一台、“小熊”空气炸锅一台、“水宜生”水杯一个。

2.二等奖20名:“小熊”空气炸锅一台、“水宜生”水杯一个。

3.三等奖90名:“唯都”水韵江南餐具(12头)一套。

五、参与方式

1.参赛人员将符合活动要求的作品传送至电子邮箱bzyc358@163.com,并在邮件正文中注明作者基本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领取奖品地址。例:

姓名:张三,身份证号码:511***************,联系方式:135********,领取奖品地址:巴州区

2.参赛人员在填写“领取奖品地址”时,请根据本人情况,选择填写:巴州区、恩阳区、平昌县、南江县、通江县。

3.本次比赛奖励采取现场领奖方式领奖。获奖者凭身份证,自行到所填报领取奖励地址对应的县、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客户服务科领取。具体地址及联系方式在公布获奖情况时一并公布。

六、其他事项说明

1.参赛作品一律由手机拍摄,本人原创,不接受除手机外的其他设备作品投稿。凡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2.所有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均由参赛者本人负责。若由此产生法律纠纷的,由参赛者本人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并承担由此给主办方造成的全部损失。

3.所有参赛作品无论获奖与否,主办方有根据需要进行编辑、发表和使用的权利,并尊重参赛者的署名权。参赛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并无偿使用(直接使用或原作品基础上优化延伸)。

4.比赛结果将在巴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官方公众号“巴山焉语”进行公布。获奖作品将择机进行展播。

5.凡参赛者均视为认同并遵守本次活动各项规定。

6.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