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亿元!平昌县“巴商回家”活动推进会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2023-09-08 22:30: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殷鹏

何帆 四川在线记者 陈秋吉

9月8日,巴中市平昌县举行“巴商回家”活动推进会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10家企业落地签约,投资总额达30.3亿元。

记者了解到,此次“巴商回家”活动以“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为主题,吸引了114家企业133名在外巴商参加。活动现场,共集中签约10个项目,涵盖食品饮料、能源化工、文旅康养等多个领域,投资总额30.3亿元。与此同时,还与20名巴商达成初步意向合作,预计将新签约项目10个以上,新增投资30亿元。

今年以来,巴中市平昌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两个加快”发展战略,大力开展巴商敲门行动、暖心行动、护航行动、专访行动、搭桥行动,累计吸引12名巴商返乡创业,碳原子、川货郎、臻鲜食品等13个巴商项目相继建成、投产达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