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将至 国网巴中供电公司为老人送去节日祝福
 

2023-09-27 15:26: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殷鹏

  覃宏 廖冬梅 巴中频道 谭裕骑

      在“中秋”和“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6日一大早,身穿“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巴中南江)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红马甲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们来到南江县槐树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月满中秋迎国庆、‘红马甲’敬老温暖行”活动,给这里的老人送去中秋佳节的祝福。

     在养老服务中心,电力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与大家一起唱歌,唠家常,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为老人们剪头发,并对槐树养老服务中心的用电隐患进行排查,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中秋佳节增添浓浓的节日氛围。

     “赵老师,以后用电有任何问题,随时给我们打电话,我们将全力给您们解决。同时,您们这里全是老人,一定要加强他们的用电管理,多给他们讲解用电的安全事项,避免发生用电安全事故。”服务队员来到中心食堂、宿舍等地,对漏电保护器、开关、插座、照明灯具等进行详细检查,帮助其解决用电难题,同时向该中心负责人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非常感谢供电公司的志愿者来看望慰问这里的老人,与他们一起过节,你们的到来让我们的养老中心变得更加温馨、更加有爱。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持续开展下去,让更多的老年人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对供电公司一直以来关心关爱留守老人表示感谢。

     看着老人脸上幸福的笑容,队员们心里也是暖洋洋的。大家纷纷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将继续利用多种形式开展送关爱行动,关注弱势群体,关爱老年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社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