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酒歌赋中秋夜 花好月圆江口醇”江口醇2023年中秋活动举行

2023-09-28 19:41: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殷鹏

巴中频道 谭裕骑

中秋将至,在这个温馨又团圆的时节,9月28日,“诗酒歌赋中秋夜 花好月圆江口醇”江口醇2023年中秋活动在巴中市广播电视台举行。

此次活动由四川江口醇隆鼎酒业有限公司、巴中市文联、巴中市美协、巴中市摄协等单位共同举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示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品牌,进一步提升市民文化生活,增进人们对企业品牌的认知和了解。

活动现场,江口醇酒业带来了精彩的酒文化展示,让人们更深入地了解了这一传统工艺的魅力。市文联、市美协、市摄协等相关艺术家现场展示了他们的艺术作品,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和艺术的享受。此外,活动还特别安排了诗朗诵环节,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江口醇酒业的企业文化,也展示了市民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追求。通过这次活动,江口醇酒业将进一步提升其品牌形象,同时也会增进市民对企业的了解和认识。

新闻多一点:

江口醇酒业始于1879年。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制造、销售浓香型、浓酱兼香型白酒的中型白酒生产企业。

曾荣获“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川酒十朵小金花”等殊荣,被评为“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2023年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企业”“2022年巴中市十大突出贡献企业”等称号。

公司以生产经营魁酒系列、龙系列、大酱系列、醇和年份系列产品为主营业务,产品远销河南、广东、江苏等全国20多个省市,并出口俄罗斯、乌克兰、韩国及东南亚等国家和澳门地区。公司拥有数十名国家级、省级白酒酿造高级技师和评委,建有院士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与四川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省食品研究院、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