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2015年度虚假理赔专项排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14:4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席璐)3月31日至4月20日,为贯彻落实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五虚”问题专项工作要求, 在全系统开展虚假理赔排查整改专项工作,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对2015年度已经结案的重大案件进行了系统排查。

    四川分公司分赴成都、绵阳、南充等十余家下辖机构,对301件案件进行了详细排查。通过排查,没有发现虚构保险事故或扩大保险损失套取赔款资金情况,事故均在保单的保障期内,均为被保人出险,没有发现虚假理赔案件。

    本次排查整改工作展现了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打击保险欺诈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提高了反理赔欺诈能力;在全省范围内形成了防假、打假的高压态势,为分公司建立起了坚实的风控防线,此举有效防范了公司的经营风险,为保护客户的切身利益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