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召开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9:5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徐熙稀、孟群)8月12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2016年年中工作会在成都召开。太平人寿市场总监文菊田传达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和总公司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冯堂平作题为《认清形势 奋勇拼搏 全面捍卫川分系统地位》工作报告。会议全面总结了分公司2016年上半年经营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规划。会议强调,分公司将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确保年度各项经营目标顺利达成。会议由分公司副总经理刘蓓主持,特邀集团稽核中心西部区域中心副总经理杨绍鸿参会。分公司其他班子成员及各部门经理、机构负责人、外勤团队长等全省内外勤管理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上半年,分公司紧跟集团和总公司发展步伐,认真贯彻落实年初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在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下一步,分公司将进一步建全工会架构、加强员工关怀、完善合规建设与管控,力争在系统内树立“业务发展、合规经营、人才培养”三个标杆,确保分公司“十三五”规划有序开展。

    会议明确了2016年下半年总体经营思路。分公司将以“简单”为做事原则、以“开放”为做事格局、以“创新”为做事指导、以“共赢”为做事目标,按照集团和总公司加快核心业务发展的思路,快速行动,严格部署各项工作,实现“十三五”高点开局。

    会议期间,分公司又先后进行了合规专题培训、先进表彰和2016年机构考核办法宣导等会议议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