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巴中中支筑牢反洗钱防线 维护金融秩序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09:3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2016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经过十年的发展,我国已建成符合国际标准的反洗钱法律体系和监管制度。2016年,巴中市反洗钱工作在人行巴中市中心支行牵头组织下,辖内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等金融机构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建立健全反洗钱内控制度,强化反洗钱日常管理,有效防范了洗钱案件的发生,促进了巴中经济金融持续健康发展。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巴中中心支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主动履行反洗钱各项职责,完善内控管理,加强组织领导、设置反洗钱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工作,建立了反洗钱岗位责任制,做到分工合理,责任到人。强化宣传培训,通过柜面宣导、组织领导干部反洗钱宣传会议、机构营业部早会、邀请人行现场培训、公众社会宣传等一系列活动认真学习反洗钱知识,主动参与“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点滴行动,助力反洗钱”等专项宣传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强化机构全体内外勤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严格考核奖惩,全员反洗钱意识和反洗钱水平不断提高,反洗钱内控管理制度不断优化,在促进公司业务规范发展的同时也为巴中创建良好的反洗钱工作环境做出了贡献。

    反洗钱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太平人寿巴中中心支公司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的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的要求,切实做好反洗钱工作,履行好反洗钱的法定义务,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