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省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东明出席签署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2:41:3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高启龙  

我省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东明任正非出席签署仪式

  1月3日下午,省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王东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任正非出席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前,王东明会见了任正非一行。双方围绕四川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础、发展条件、发展前景等交换了意见。

  签署仪式上,副省长刘捷、华为公司副总裁彭中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确定,双方将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在信息通信技术研发中心建设、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信息安全产业、智慧城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智能制造、新业态培育、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信息通信技术开放合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十个方面深化合作。

  省委常委、秘书长吴靖平,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宁,省直有关部门(单位)、成都市、泸州市、眉山市、资阳市有关负责同志,华为公司相关部门及在川企业负责人等参加签署仪式。

  记者 张宏平 李欣忆

  原标题:我省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