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开展7·8保险进企业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6:23: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娱)为进一步加强保险的公众宣传教育,不断提高保险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夯实行业发展基础,提升行业形象,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于6月29日举办了“保险五进入”之“保险进企业”活动。

    6月29日上午10点,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银行保险部员工走进德阳建设银行城南支行,为银行客户普及保险知识,培养正确的保险消费理念。

    此次活动主要以保险知识教育、反洗钱教育、风险意识等为主要内容,围绕日常生活中老百姓普遍关注的保险热点、难点、疑点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表述方法进行普及宣传教育。旨在对投保、理赔和保险的产品知识进行普及,提高消费者对保险产品的选择能力和对自我权益的保护能力,从而减少或避免销售误导和理赔纠纷,使消费者对保险业有客观、正确的认识,树立理性的保险消费观。

    本次活动通过保险展架、标语、折页、宣传扇等材料,提供义务宣讲及咨询,获得了广大银行客户的关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