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保险进机关”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6:2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邓凤鸣)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保监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要求,6月28日,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走进广元市金融工作局开展了一场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保险进机关”宣传活动。

    太平人寿的宣传员通过对真实案例的讲述,为在场的机关人员讲解了保险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创新公共服务方式、参与社会管理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特别在近几年发生的重大事故中,保险业的积极响应和服务保障,进一步诠释了保险业面对重大灾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形象。市金融工作领导高度肯定了保险业为稳定社会秩序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对此次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的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还将紧紧围绕当前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步伐,持续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到社区、农村、学校和企业当中去,大力宣传保险的保障职能,让更多群众树立保险意识,使“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成为现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