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江油营销服务部组织开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5:0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邓茂)7月8日,太平人寿江油营销服务部在江油市金外滩广场组织开展了“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

    当天傍晚6点,来自江油营销服务部的60余名内外勤员工与50名客户整齐地聚集在江油金外滩广场准备开跑。开跑指令发出后,大家身着统一的服装,挥动着印有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的旗帜,喊着响亮的口号共同前进。浩浩荡荡的奔跑队伍吸引到了众多过往行人的关注。

    本次活动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力求通过保险公众宣传日,让更多的民众了解保险、认可保险行业、认识太平人寿。不少公众出于好奇跟着队伍进行奔跑,并在结束后了解了活动的详细情况。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