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开展 “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5:1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郭洁)为持续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让“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理念得到更广泛地传播,7月7日,太平人寿南充中支在职场内设置填色墙,积极邀请公司员工、客户及写字楼白领参加“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

    活动刚刚开始,前来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就对填色墙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工作人员为他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之后,大家纷纷拿起彩色笔到填色墙上留下了五彩的印记。过程中,宣讲员们一边与参与者沟通,一边协助他们完成填色,不少参与者表示,这种宣传方式非常新颖,不仅让人不由自主想要参与,完成活动后更是觉得十分有意义,使他们对保险公司有了新的认识,希望公司能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把保险的政策和行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