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保费部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5:1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卫炜月)为配合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关于对“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安排,分公司保费部组织先进党员团队,于6月29日下午,在成都市冠城广场积极开展现场咨询、公众接待、扶贫成果介绍及保险添色彩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纷纷对保险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并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下得到解答;随后全员深入顺城大街周边社区,对社区群众进行走访宣传,让更多人深入了解保险行业,树立正确认知。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提升保险行业社会形象、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更好地展现了太平人的精神风貌,为集团“精品”战略贡献了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