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持续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5:19: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平)为开展好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7月7日下午,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银行保险部的内勤员工来到了公司职场——通威国际中心楼下,向过路群众及进出大厦的上班族们,宣传保险知识、传递保险理念。

    银行保险部的宣传小分队通过在通威楼下架设主题宣传海报、扶贫图片展架,向过往群众发放保险小礼品的方式开展宣传工作。大家主动走到市民跟前进行沟通,积极宣讲保险知识,介绍今年的保险公众宣传的主题。同时,邀请市民参与“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增加了宣传活动的互动性与趣味性。

    此次宣传活动,银行保险部的内勤员工倾情参与,得到了通威职场上班族和附近群众的一致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