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持续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7:2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曾思嘉)6月30日,正值“7·8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风险管理及合规部在成都天鹅湖花园社区开展了一场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以传递保险关爱意识,展现良好的行业风貌及扶贫成果。

    活动中,风险管理及合规部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开展咨询等方式向社区公众普及了保险知识,让公众了解了保险对扶贫起到的积极作用。不少公众参与到活动中来,积极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情况,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是响应保险行业协会及总、分公司的号召,以“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来推进良好行业形象建设的一个缩影。不仅加深了公众对保险的了解,更进一步在大众心中勾勒出了保险扶贫的概念,为提升保险的影响力,树立太平人寿的责任担当形象贡献了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