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进社区开展7·8保险公众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7:2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袁玉华)6月27日下午,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运营服务部一行人来到成都青羊区水岸格林小区进行“7·8保险公众日”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别架起主题宣传海报、扶贫图片展和互动填色展板,对小区群众普及保险知识、解答相关问题,并邀请他们参与“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填色互动。

    小区内过往的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宣传展品,聆听工作人员对保险的介绍,提出自己的疑问。交谈中,社区居民们对保险的功能和意义有了初步了解,并对太平人寿开展的保险扶贫公益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不少小区居民表示,目前社会和家庭对保险的需求越来越高,希望太平人寿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自己能够得到更多专业、正确的保险知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