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7·8保险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7:29: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钟然)为做好“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6月28日、7月3日分公司教育培训部分别走进通威集团、软件园、川师足球学校开展“保险知识进社区”“保险为生活添色彩”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咨询点,摆放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横幅及海报,对过往行人、上班员工、学校老师等派发保险宣传手册;同时,工作人员还对他们在保险知识方面的疑点进行解惑。川师足球学校的王教练是学校的老教师,不久前,他为自己的足球训练队购买了一份意外保险,对于保险中规定的受伤界定他向工作人员提出了疑问,工作人员就王教练的疑问做出了详细解答。王教练表示,非常感谢工作人员能够耐心解答他的提问,希望太平人寿的工作能越来越好。

    本次保险宣传活动受到公众的高度认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能更好地了解保险、了解国家的政策和经济发展状况,进而减少大家在保险知识上的盲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