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运营服务部持续开展“保险宣传进社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7:32: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袁玉华)6月28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的三个小分队分别来到高新的天府世家小区、华阳的锐力.领峰小区和盛世名居小区进行“7·8全国保险公众日”宣传。

    通过摆放海报,引得不少小区居民驻足参观。工作人员向到场的小朋友们发放定制的填色卡邀请他们参加“添色彩”活动,并向参观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的市民介绍相关情况,普及保险知识,让大家由浅入深地了解到“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交谈中,市民一致提到了近期发生的茂县山体垮塌事件,感慨“风险无处不在”,纷纷表示目前社会和家庭对保险的需求越来越高,希望能够得到更多、更好的保险产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