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走进成都天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进机关”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7:3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郑昌璇)6月29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在成都天府新区正兴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了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保险进机关”活动。

    活动现场,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员工通过摆放展架、设立展台,向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及当地群众宣传保险知识,现场解答保险问询。同时,工作人员还在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保险扶贫图片成果展示活动,向参展人员宣传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在扶贫相关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四川分公司还在宣传中融入“保险为生活添色彩” 互动活动,通过对前来的市民发放填色卡,让大家在填色板上涂上自己心中的美好生活色彩。

    当天的活动得到了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工作人员及当地群众的积极响应,宣传效果收效显著,为宣传行业形象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