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携成都交警首次开启“交通安全体验之旅”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7:3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周思琦)2017年7月3日上午9点30分,“交通安全体验课”在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职场多功能厅开课。成都、宜宾、雅安、眉山、自贡中支的员工及巴蜀地区的学校老师共同参加,现场还特别邀请到成都市交管局宣传处的孙处长及多名交警同志参课。大家一起在中少社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祝薇总监的带领下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知识传授。

    据了解,交通安全体验课作为太平人寿今年客服节的后续活动,将首次以“太平手拉手公益”品牌活动亮相,为太平客户带去更多创新体验和贴心服务。课上,祝薇总监以“交通安全体验课”的背景、意义及其在青少年成长过程中重要性入手,详细介绍了“萌娃说交通”和“交通安全明星讲师”两项特色活动的运作形式。为让参课的员工们深刻理解并掌握授课流程,祝薇总监带领大家进入“少年儿童”的角色,通过生动形象的课件、视频、VR教具等,以模拟小学课堂的形式开课。

    此次培训现场气氛良好,活动流程紧凑,不仅加强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也推动了“交通安全体验课”活动的落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