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开展“7.8公里公益扶贫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7:3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鑫)7月8日早上,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在临江路举行了“7.8公里公益扶贫跑”活动,雅安中支相关负责人、内外勤员工近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深受社会各界关注,特别邀请到了雅安保险行业协会及雅安日报社成员的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参与人员统一着装,整队待出发。中支领导人致辞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公益跑活动全程约计4公里,参与人员在开跑前集体呐喊本次的活动主题“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自己加油打气,表态势必完成本次公益跑,为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行跑中,不时有散步的市民在问询情况后加入到公益跑队伍中去。街道上,整齐的奔跑队伍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中,不少市民驻足在活动终点,与工作人员一同翘首企盼首位到达的人。张大爷是来江边晨练的,看着活动热闹的氛围,忍不住前来凑个热闹。他说:“我以为就随便跑跑,没想到大家都这么积极认真。”张大爷表示,从这个活动中他看到了太平人执着、认真、坚忍不拔的精神品质,这次活动将给他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