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开展7·8保险添色彩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7:3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鑫)7月8日一大早,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了临江路沿河广场,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添色彩”活动。

    虽值盛夏,但早晨的江边凉风习习,前来江边乘凉的市民络绎不绝。广场上,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摆放着宣传物品。看着宣传板上只有图形却没有颜色的展板,路过的市民好奇地停下脚步,询问起工作人员。经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后,市民们纷纷拿起彩色画笔,为这幅作品添上绚丽的色彩。很快,在大家的努力下,宣传画很快变得立体完整起来。看着热闹的现场,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提起画笔,为宣传画添上满意的颜色。

    林玉娇是雅安中支的员工,今天她带上了自己的家人与孩子,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她一边为参与者们讲解活动意义、宣传保险知识,一边与自己的家人共同完成填色创作。不一会,一幅鲜活的填色作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完成。看着这一有意义的作品,她表示能作为保险行业从业者,通过开展各类有趣的活动宣传自己的行业,她感到非常骄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