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开展7·8扶贫公益跑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7:4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鑫)6月28日上午,雅安中心支公司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启动仪式在雅安中支召开。此次公益跑活动共分为三场,个险本部作为首支进行公益跑的队伍,共召集部门内勤及保险代理人共132人参与,70人参跑,线路总长3公里。

    启动仪式上,中支领导向大家宣导了此次活动的主题,随着开跑口令的发出,大家迅速列队投入到公益跑活动中去。街道上,一条身着公司文化衫、身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标志的队伍在手举太平人寿红旗的领跑人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前进着。浩浩荡荡的公益跑队伍所经之处引得不少商家走出店门观看,并尝试跟着队伍同行、询问活动情况。了解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并为公益跑队伍加油打气。行跑中,不乏有因体力不支的队员,但是一有队友落后,其他队员便立刻为其加油打气,最终,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公益跑活动顺利结束。

    郭召池是雅安中支个人业务部保险代理人中的一员,也是此次公益跑活动的领跑人。在整个活动中他没有停下来过一次,双手始终握紧旗帜,迈着坚韧有力的双腿,全力以赴奔跑。他表示,太平人都拥有一颗火热的爱心,能够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他感到非常骄傲,也很荣幸能够带领大家完成此次公益跑,非常感谢公司对他的信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