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开展7·8扶贫展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7:4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鑫)7月8日上午,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走进西康码头广场,开展了“7.8保险扶贫成果展示”活动。

    为了此次公益展活动能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工作组利用周末时间,选择了晨练人流较为集中的区域开展活动。此次摆展主要是对近年来四川省部分保险扶贫成果进行展示,告诉公众很多保险扶贫活动就发生在我们身边。

    展出现场,工作组专门安排了工作人员对前来观展的市民进行讲解。在所有成果展示中,大家对上坝小学的援建情况较为关心。吴阿姨是附近的居民,今天早晨她如常带小孩出来散步而偶遇了此次展出,对于4.20地震时的情景她仍然心有余悸;观展时,听到工作人员讲到在灾情发生后公司便在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她十分感动,对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公益活动的行为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