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猫双11,四川人剁手花费了73.09亿 超过6成是女性

www.scol.com.cn  (2017-11-13 09:4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曾小清)11月12日下午,阿里巴巴公布了今年天猫“双11”网购狂欢节区域数据。四川全天交易额为73.09亿元的商品,同比增长41%。11日的14:19分就将去年的51亿元甩在身后。

    四川妹儿剁手相当快准狠,为73亿元贡献的,63%都是女性消费者。

    一天就买了73亿!快看看你身边的剁手党,谁最凶——

    购买力最强的5个城市分别是成都、绵阳、南充、德阳、宜宾,其中,成都人买走了超过40亿元的商品,占据全川大半江山。这一数字比某些西部省份全省的消费数据还要高。成都人更愿意为情调“买单”,从大家的购物车中,可以看到,成都人时尚、浪漫,其中,情侣款饰品搜索热度超过大盘88%。

    根据阿里巴巴公布的数据,今年“双11”消费的主力人群是年龄在26-35岁之间的80后,占据消费总额的46%,25岁以下90后人群排名第二,占据28%,这两部分群体堪称是目前最主力的网购消费人群。

    四川人在“双11”最喜欢的品牌是什么?从前五排名来看,基本都是“高大上”,而排名第一是全友,其次是苹果、美的、小米、海尔。对外销售最多的商品是靴子、床、柜子、沙发、桌子。

    降温了,大家都下手购买冬装。今年“双11”成都消费者购买最多的前五类商品中,手机、毛呢外套、羽绒服、针织衫、靴子位列Top5。大米、三七、苹果、枸杞和蜂蜜是四川人最爱买的农产品。

    好耍的四川人,“双11”成购买的旅游产品来看,最青睐的出境游目的地分别是泰国、日本、中国香港、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