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再获中国保险行业协会“A”级评价

www.scol.com.cn  (2017-12-21 14:47: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大国)12月14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正式发布2016年度保险公司经营评价结果,太平人寿获得最高级别,即A级评价。这也是太平人寿自2016年在该“评价”中摘“A”后的二度蝉联。

    本次获评A级,是太平人寿在速度规模、效益质量、社会贡献等三方面继续保持稳健经营、得到行业高度认可的直观体现。据悉,太平人寿2017年1月至11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1088.13亿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24.62%,意味着太平人寿的业务发展速度与规模、业务价值与品质,以及社会价值贡献等多方面继续保持高昂的增长势头。

    据了解,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2016年度保险公司经营评价中,共有67家人身险公司被纳入本次评价体系,而最终仅有8家获得A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