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与金汇通航四川分公司开展航空救援合作

www.scol.com.cn  (2018-02-06 17:5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大国)2月6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与金汇通航四川分公司合作签约启动仪式在成都温江八一康复医院举行,此举意味着高端的航空救援服务将在未来惠及更多的太平人寿客户,也体现了保险行业通过使用高科技的服务手段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快捷的风险保障服务的决心。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志宣、金汇通航副总裁兼西南区总经理盛登峰以及双方班子成员参加启动仪式。

    金汇通航成立于 2006 年底,是一家致力于直升机医疗救护的甲类通用航空公司。运行11年来,金汇通航曾多次执飞重大灾害或公共事故救援任务,救援业务遍及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并与全国近50家“120”急救中心、近200家合作医院签署了合作协议。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志宣在致辞中指出,太平人寿作为专业寿险公司,身担社会“稳定器”、经济“助推器”的责任。金汇通航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聚焦于直升机医疗救护的通航公司,致力于推动航空医疗救援事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生命保障。生命,是两家企业共同关注和服务的对象,正是同样的责任和使命,构建了此次合作的基础。相信通过此次的战略合作,太平人寿也将进一步完善“空地一体”服务救援体系,全力确保太平人寿客户的生命安全。

    在双方领导致辞结束后,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志宣,金汇通航副总裁兼西南区总经理盛登峰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随后双方参会领导登台为本次合作签约仪式剪彩,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开启。

    据悉,2017年12月13日,太平人寿与金汇通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通过建立完善的航空医疗救援保障服务体系,进一步开拓国内航空医疗救援保险市场。同时,太平人寿空中医疗救援专属卡也将发行,这是继太平人寿与金汇通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在促进航空救援体系完善、回馈客户等方面迈出的一大步。基于此次合作,太平人寿将对公司现有的救援类服务项目进行补充,在原有的VIP增值服务“国内救护车紧急救援服务”基础上,相应增加“国内空中紧急救援服务”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