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人寿巴中市分公司工会开展2018年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0 19:0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程琳杰)4月8日,中国人寿巴中市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全市系统2018年反洗钱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以团队为单位,来自巴中全市各县(区)支公司及机关各条线共计27人组成7支代表队参与比赛。

    竞赛开始前,巴中市分公司监察部经理吴骥做了反洗钱内外部制度的梳理培训:包括反洗钱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公司反洗钱制度和要求、反洗钱操作实务、反洗钱整改要求和措施等。

    据悉,本次竞赛分为笔试和抢答两个环节,参赛人员都表现出了专业性和积极性。竞赛结束后,中国人寿巴中分公司工会主任张发明为获奖人员颁奖。其中:团体奖3名,组织奖3名;优秀选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人寿巴中分公司工会主任张发明希望,各参赛人员以竞赛为契机,加强反洗钱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公司反洗钱工作的有效性,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切实防范洗钱风险和合规风险。要认清当前银行保险监管合并、“强监管,让监管长牙”的严峻形势,带动和带领全司员工学习掌握反洗钱知识,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反洗钱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有效预防洗钱犯罪活动,营造良好的反洗钱氛围,努力为国寿做出更大的贡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