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季度巴中市实现社消零总额79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4-25 16:10:23)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一季度,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9亿元,增长13%,增速居市州第4位。

    在促消费稳增长政策刺激下,区县和重点商贸企业促销力度大。一季度,巴州区、恩阳区、通江县、南江县、平昌县和经开区分别实现社消零增速12.7%、12.6%、12.9%、13%、13.1%和15%。限上企业实现社消零34.2亿元,增长17.1%,限下部分实现社消零44.8亿元,增长11.7%,限上增速比去年同期高1.1个百分点,限下增速比去年同期下降0.4个百分点。生产、生活保障类商品消费保持稳定高速增长,保持在14.3%-22.9%之间的水平,高于社消零平均水平。

    据介绍,我市还将重点抓好企业培育,构建“买巴中、卖巴中”的消费格局,实现消费增长。(实习生 杨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