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精准扶贫” 大病保险效果显著

www.scol.com.cn  (2018-05-15 16:1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大国)自2017年,太平人寿以最高招标价再次中标北海、防城港两市大病保险承办权,并在三地市政府大病保险业务考核中再获“优秀”最高评级后,在给付方案优化、建立健全赔付结算体系都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措施和技术手段,方便了更多的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客户,精准扶贫效果显著。

    在给付方案优化方面,太平人寿大病保险助推脱贫攻坚方案再升级。通过“一降一升”政策落实,降低起付线、提高报销比例,三市大病保险起付线下降50%,各段报销比例提升10%,有效提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风险保障水平。、

    在建立健全赔付结算体系方面,太平人寿创新便民服务模式,通过推行“一站式”即时结算服务,推进扶贫赔款及时落地服务,推动便捷式异地结算服务,推出全方位附加值服务,确保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精准扶贫效果显著。

    太平人寿在广西的大病商办工作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准扶贫”会议精神为指引,积极发挥保障本位优势,探索创新保险精准扶贫模式,联合政府合作单位,形成优势互补的“精准扶贫”新局面。

    近年来,太平人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太平手拉手”客户服务活动开展了爱心捐款、入户探访、眼部检测、关爱体检等多种方式,为贫困地区人民送去了温暖。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