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走进省档案馆参观学习

www.scol.com.cn  (2018-06-29 16:5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大国)6月8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组织开展"观百年四川、品档案价值"主题活动,组织四川分公司各部门档案管理员参观四川省档案馆。

    今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1个“国际档案日”,为充分发挥档案工作服务公司的作用,加深广大员工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全系统档案工作水平,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围绕“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主题,开展档案普法知识宣传、组织走进档案馆、“寻找太平记忆”活动、档案工作宣传以及全系统档案工作培训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档案意识、法制意识。

    本次档案馆参观活动就是公司此次“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中的重头戏。各位档案管理员参观了省档案馆、档案抢修修复中心、档案数字化加工现场、仿真复制工作室,切身体会到档案的重要性和历史性。

    四川省档案馆为有效利用档案资源,充分发挥档案资料育人存史的作用,举办了"百年四川"展览,展示了四川的历史进程和沧桑变化,使我司各档案管理员在参观中充分体验到四川历史的脉动,了解四川深厚的人文积淀,感受四川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走进省档案馆"的参观学习,四川分公司档案管理员队伍更加深入了解了档案的重要价值,进一步加深了员工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分公司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水平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后期,四川分公司还将组织各部门及下辖机构档案管理员以视频会、知识竞赛等方式,以创新的活动载体、丰富的活动内容,继续学习档案知识及管理方法,使四川分公司的档案管理工作更加严谨、系统,以充分发挥档案工作服务公司的作用,努力打造全员共同关心、重视、支持档案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