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开展按摩椅体验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09 18:3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大国)7月2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雅安中心支公司在“7.8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期间,特举行“按摩椅”体验服务活动。

    按摩椅能够疏通经络,使气血循环,保持机体的阴阳平衡,放松肌肉,消除疲劳。中支党支部、总经理书记卫霞女士多方沟通,引进两台按摩椅进入公司职场,员工们配合安装工人调试设备,在确保仪器正常、安全工作后,邀请前来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躺上按摩椅,在办理业务等待时段,也能感受到公司的关怀,体验公司高水平的服务质量。

    公司始终秉承创新业务发展模式,持续加大客户服务力度,在提供保障性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满足客户对保险多方面、全方位需求。2018年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即将开幕,中支也正紧锣密鼓筹备中,力求带给客户卓越服务体验。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