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开展保险进企业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09 18:5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大国)6月29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雅安中心支公司走进雅安市蜀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保险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雅安中支工作人员设置宣传点,发放防震减灾宣传手册、保险基础知识手册、公司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向大家宣传各类保险基础知识,并现场作答企业人员所提出的有关保险的各类事项。蜀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业务覆盖金融、地产等各类企业,同时负责企业的安保工作。由于行业性质,蜀天物业公司员工对保险行业表示了高度认同,对太平人寿雅安中支本次进企业宣传活动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和大力地支持。

    太平人寿雅安中支在2018年“7.8全国保险工作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积极举办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正确的宣传,引导公众正确认识保险,从基层塑造保险行业形象。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