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开展7.8公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0 16:0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大国)为迎接2018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于6月28日组织员工走进磨家儿童福利院,积极展示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积极为慈善事业做贡献的热情和态度。

    当日上午,绵支员工在绵阳市儿童福利院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福利院。福利院内的儿童年纪尚幼,年龄大些的在上小学,小的还只是婴孩。看着孩子们稚嫩的面孔和渴望关爱的眼神,参与活动的员工无不动容。在与孩子交流的过程中,触及他们的内心世界,幼小的他们虽经历苦难,但仍能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温暖着在场每个人的心。

    此次活动太平人寿绵阳中支总共捐赠价值数千元的食品、文具等,以实际行动为孩子带去关怀,相信在社会各界帮助下,这些孩子可以拥有美好的明天。

    绵阳中支以实际行动传承太平卓越文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爱送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保险扶贫行动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