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广安中心支公司开展“扶贫健步走”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0 16:0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大国)6月29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安中心支公司开展了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7.8扶贫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在小平旧居“红马跑”路段进行,由此拉开了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

    太平人寿广安中心支公司18名员工头顶烈日,沿着小平旧居“红马跑”路段,迈着坚实的步伐前进,共计里程约8公里。助力扶贫,太平人寿广安中支员工们的心比烈日更热,挥洒着激情的汗水,传达“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理念,积极展示保险行业积极向上的行业形象。

    健步结束后,参与员工在小程序中捐赠步数,助力扶贫项目,以实际行动彰显保险人的责任与担当,为扶贫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