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高新支公司举办“名家之约”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7-10 16:0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大国)6月24日,“名家之约·中美贸易战争下的资产配置”圆满举行,200余位太平客户齐聚一堂,共享精彩绝伦的名家大讲坛。

    太平人寿个险业务总监吴洪在欢迎辞中扼要介绍太平人寿精品发展战略,汇报公司历年成长情况、优势与特色,分享客服活动情况,展现太平人寿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价值服务资源,打造卓越体验式服务平台所付诸的实践。

    本次活动特邀法学教授刘世强先生为太平客户带来《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专题讲座,刘世强先生以当下中国外交的目标、理念、布局、体制、手段和风格出发,分析当前中国外交的重点及挑战,深刻解读中美国际贸易战争的原因、过程、未来走势及策略,畅谈中美贸易战争下的资产配置。现场来宾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太平人寿名家之约精品服务品牌活动,是为深入业务一线,贴近业务需求,契合业务发展的专项支持活动。为提升来宾体验,本次活动 特别发放太平客户专属杂志、二维码扫码签到提示,只为强化品牌、打造卓越服务品质。

    此次“名家之约”讲座得到了太平客户及业务团队的高度认可,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使太平服务品牌烙印越发深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